Greenstar

嗜甜的螞蟻,hpss左右固定。凹3:GreenStarry

HPSS - 愛哭鬼

Harry•Potter是個愛哭鬼,他想。


戰後受魔法部審判、最終因為救世主的強力作證而被無罪釋放並給予梅林一級勳章的Snape,還沒走出審判廳門口就被衝勁十足的葛萊芬多獅子撞了個滿懷。


「......」

「放開我,Potter。」


「教授......太好了,你沒事。嗚......」


埋在他胸膛亂蹭的Harry抬起頭,大滴大滴的眼淚如同露珠般從那雙翠綠色的眼睛滾落。



哪裡還看得到審判時那義正辭嚴的風範?



雙手抓住Harry的肩膀,用力扳開黏著他不放的人。漆黑的雙眸第一次直視進那抹綠色。


「我想我欠你一句道謝,Potter。看來你證明了你和你愚蠢的父親有些差異。」


語畢,想直接離開的Snape注意到那雙濕潤的眼因為驚訝而微微睜大,然後更多的眼淚不要錢似地湧出,滾滾滴落,這下連臉頰都濕了。


強忍住看到這景象後心中莫名的不捨,Snape移開了視線,邁開步伐繞過Harry大步走出門口。留下淚眼汪汪地站在原地的救世主。



「怎麼啦,Snape那個混蛋是不是對你說了什麼?」看到滿臉淚痕呆愣著的Harry,Hermione跟Ron嚇了一跳,趕緊跑過來拍拍他的肩膀問。


「不,沒有......他......他誇獎我!」


用袖子胡亂地抹了抹自己的臉,Harry咧開了一個連太陽都會嫉妒的燦笑。



兩位摯友沉默地交換了眼神,不禁懷疑他們的朋友是否被下了什麼惡咒。

------------


「拜託嘛,Severus。」


「不。」


「就這一次?」


「我說不,Mr. Potter。不像某個偷薪Auror整天無所事事只想著買甜食吃,我還有工作要做。如果你享受在寒冬中排隊購物的話可以順便帶點乾蕁麻回來。以及,請容我再說一次,放、開、你、的、手!」


那雙纏在魔藥大師腰間的手臂非但沒有鬆開,身後那男孩......不,已經是個男人的身體整個收緊壓到他背上,頭低著埋入身前人的頸間。明明是糾纏不休的那一方卻一副受盡委屈的樣子,連說話都開始抽抽搭搭。


「Sev變得好冷漠,我只是......嗚......只是想跟你一起度過難得的週末......」


「......」


「上週......明明說好一起出門的,也因為突發狀況取消了......」頸間感受到水的涼意,他的救世主又哭了。


「......」


「嗚......Severus不喜歡我了。」


「......Potter。」


「嗚......嗚......嗚啊啊......」


抽泣聲越來越響,Harry蜷著背收緊雙臂抱著Snape。身體微微顫抖,感覺可憐極了。


「......」

「我想除了乾蕁麻,還得為某個可能誤食了哭蜜蟲蜜的蠢貨購買製作解藥的材料。而恐怕,那些材料不是一般的蠢蛋可以記得的。」



斜角巷口新開的點心店周圍聚集了各方來嚐鮮的排隊人潮,其中包含了一臉討好傻笑的救世主及抱著雙臂不耐煩的魔藥大師。

----------


夜晚


「好喜歡你,Severus......嗚......」


「唔......」


「嗚......我真的好喜歡、好喜歡你,Severus......」眼淚止不住地滴在黑色被單上。


「嗚嗚......啊嗚。」他乾脆啊嗚一口咬了上去。


「知道了,你不要再......變大......啊!」




Harry•Potter就是個該死的愛哭鬼。

---------


END


我只是想看哭包奶狗。

评论(9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