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star

嗜甜的螞蟻,hpss左右固定。凹3:GreenStarry

HPSS - 秋日檸香


*算是遲到的情人節賀文...

*純砂糖!

*完整版Wid: 9630565

  

    天氣微涼的秋天午後,波特莊園的地下室裡,認真而從容的黑色身影來回穿梭材料櫃與魔藥檯。

  

  如果有人問Harry這麼好的天氣跟宅男戀人待在連風都吹不進的地下室心情如何,他會說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  即使Harry承認Snape熬煮魔藥的時候非常磨人。

   

----------

  兩人開始同居後,Harry對波特莊園做的第一個改動,就是在地下室打造一個專屬於他的愛人的魔藥製作間。

  魔藥間本身不算大,但是佔據一整面石牆的材料櫃裡收藏的原料琳瑯滿目。幾乎比一整間Slug & Jiggers還要齊全,其中不乏許多珍稀的材料。

  

  第一次帶Snape來看的時候,Harry神秘兮兮地從背後貼上來,摀住他的雙眼。

  「你在幹什麼,Potter!」

  

  「一個驚喜,Severus!」

  

  ......他的努力換得了一個對救世主幼稚行為,以及恣意揮霍金加隆的譏諷......但是!Harry發誓他看到屬於混血王子的烏黑雙眸發出了光芒!

  

  房間另一側是一排木製層架,擺放著各種大小與材質的大釜、水晶藥瓶、研磨用的缽具、磨棒及秤量用的天平等工具。

   他的教授平時就在離層架不遠的魔藥檯邊,釀造出一瓶瓶榮耀。

  

----------

  不大的空間裡充斥著各式藥材混合的氣味。平時只是淡淡的草藥香,在熬煮的過程中會變得濃重起來。但與魔藥日夜相處的魔藥大師絲毫不受干擾,連帶Harry也早已習慣。 

  

  幾乎每天午後,Snape都會把自己關在魔藥間,一待就是一個下午。

  

  Harry坐在為了欣賞美好風光而特地添置的布面沙發上,一手撐著頭。看似慵懶地靠著沙發背,不發一語––他早就學到這個時候不要打擾他的教授。

  他可不想失去留在魔藥間的「特權」,莊園主人悲哀地想。

  

  男人此時已經備好材料站定在盛滿水的大釜邊,舉起魔杖輕甩,一個無聲咒,鍋底燃起了熊熊藍焰。

  

  儘管身上穿著漆黑寬大的長袍,扣子依舊一絲不苟地扣到了領口,Harry還是著迷地看著那纖長身影的每一個動作。甩動魔杖時,背後的布料輕貼在身上,勾勒出長袍下柔軟細腰及臀的弧度。


  ......他想要他的教授了,但是現在抱他他會生氣。Harry內心有些蠢動,他嘆了口氣,不著痕跡地調整了一下坐姿,像隻乖巧的寵物抬眼盯著飼主看。

  

  待水沸騰的同時,旁邊的桌板上,三隻手指輕輕抵著雛菊根,另一隻手握住一把銀質短刀,俐落地將材料切成勻稱的長段。捏起一節仔細觀察根芯,他的教授微微皺起眉,像是對品質感到不滿意。又重新揀起另一株花根開始切段。骨感的長指不費力地圈住刀柄前後輕輕滑動––

  Harry愛慘了那雙屬於魔藥大師的雙手。

  

  他的手跟主人一樣纖細修長,下半掌被黑漆漆的袖子包覆住––Harry覺得那可愛得要命。露出的手指指節分明,骨節處格外突出。


  修剪得整齊的指甲因為長期接觸魔藥變得薄而脆弱。但在救世主的強勢照料下,被保養得宜的指尖褪去了微黃,蒼白中帶著淡淡的粉色。

 

  抱起雙臂,Snape抿著唇,等待火候適當時加入剛剛備好的材料。拿起攪拌棒,熟練地順時針攪拌三下。等魔力在鍋中流轉一周後順勢將鍋子搬離火源,再次謹慎地、緩慢地逆時針攪動兩圈。


  熬製魔藥時的Snape心情跟動作總是平穩的,眉間舒展開來、漆黑的雙眸專注地緊盯大釜。

  

  Harry的目光緩緩在魔藥大師的臉上游移,腦中胡思亂想:

  ––那對黑曜石像是要把他吸進去一樣......

  

  ––聳立的鼻子在接吻時總會戳得他臉頰發癢......

  

  ––緊抿的唇咬起來又薄又舒服,張開口時發出的醇厚嗓音......比塞壬還要惑人。

  

  ––好想抱他......

  

  

  突然意識到了什麼,Harry回過神來,發現他的教授被他已是混濁墨綠色的雙眼盯得停下了動作。像是猜透了他的心懷不軌,微微紅著臉瞪了他一眼。

  

  Harry立刻抽回手,收回放肆的眼神,給他的教授一個再純良不過的燦爛笑容。趕緊打正了坐姿,低下頭,暗自感謝長袍的寬鬆。

  

  Snape眯了眯眼表示警告,再次把專注力放到身前的大釜上。


  鍋中冒出的氣泡逐漸變大,散發出低調的魔力,Harry遠遠就感受到熟悉的,屬於魔藥大師的魔力混合其中。

  魔杖一揮,鍋中瞬間亮起晶瑩的光芒,Snape見勢將切好的雛菊根段加入,滾滾沸水瞬間將材料吞沒。

  用杖尖點滅了火,水又平靜了下來,暗暗散發迷人的紫紅色微光。

  

  簡直就是一場表演。Harry近乎虔誠地看著他的愛人在他眼前展現魔藥大師深厚的實力。

  

  Snape用長匙舀了一勺發著暗光的魔藥,提到鼻間閉起雙眼仔細地嗅聞,

  豔麗的光線暈染了他的臉,柔化了認真的表情和Harry的心。

  他的嘴角勾起一個微乎其微的淡笑。

  

  哦該死......可以了吧......!

  腦袋一熱,Harry的雙腳已經蹬離地面。

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這邊有一大段的獅子炒黑貓🚗*

在wland。

Wid: 963056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身上的人脫力地向後傾倒,被一雙手穩穩地接住。 Harry抱緊他的愛人,在對方耳邊吐露愛語。

  他得意地偷瞄了一眼隔壁的魔藥,翠綠色的眼睛笑眯了一條線。

  

----------

  把披著外袍的Snape環在身前,Harry讓人坐在自己的兩腿之間。一邊親吻魔藥大師的後頸,一邊旋開帶著檸檬淡香的護手精華––由魔藥大師親手製作。


  像是捧著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,Harry輕輕將Snape的雙手握在自己的手裡揉搓,冰涼的手指被溫暖的掌心包覆住。直到手中的白皙雙手不再僵硬,Harry低下頭細細地親吻每一個指關節。用食指勾了點精華,Harry仔細地塗抹過魔藥大師的每一根手指,接著指腹、指節、手掌,還有指縫凹槽都不放過地按摩。


  不忘在男人的耳後落下細密的啄吻,「Severus,我好愛你。」Harry輕聲吐息道,看著他的愛人發紅的耳尖,忍不住再次低頭品嚐。檸檬的淡香在兩人緊扣的十指之間散開。

  

  「......不要臉的Potter。」

  

  「我也是一個Snape,親愛的。」

  

----------

  

End

  

小劇場

  

  「Potter,這個,下次不要買了。」魔藥學教授晃了晃手上的護手霜,然後一個消失咒把它變不見了。

  

  「等......不行啊,Severus, 手一定要好好保養!你每天接觸那些魔藥......傷到了那麼漂亮的手指,我會心疼......」這個Potter講話永遠這麼沒臉沒皮!

  

  「閉嘴!以後用這個。」Snape突然丟了一瓶裝著淡黃色霜狀物的玻璃瓶到他手裡。

  

  「這個?你怎麼會有......啊好香!」Harry旋開蓋子, 淡淡的檸檬清香飄散在空氣中。


  「那個品質更好,而且外面可買不到!」Snape勾起了一個假笑,微微挑起一邊的眉毛。

  

  Harry抱起了他的教授旋轉,看著黑著臉的魔藥大師,咧開一個蠢爆了的笑。

  

  「不愧是我的Severus!」
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