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star

嗜甜的螞蟻,hpss左右固定。凹3:GreenStarry

A-假裝睡著

文章開頭在此 


  Snape不想一大早赤身裸體地面對一個生日的Potter,決定假裝自己還沒醒,他保持著呼吸的規律,一邊強迫自己的四肢在Harry的懷裡放鬆下來。

  一個呵欠之後,Harry的雙眼綻放開來,他盯著懷裡的人一會兒,似乎在疑惑著什麼,然後想通了似地勾起唇角,把嘴巴貼了上去。

  !

  Snape差點沒嚇到睜開眼睛,沒想到Harry在他睡著時也這麼禽獸,他勉強維持著呼吸的平穩,卻感覺青年在不斷加深這個吻。

  情勢不妙,Potter來勁了。Snape掙扎著想要起身,卻發現自己仍然被雙臂死死圈住。

  然後Snape聽到青年的輕笑聲,「Sev,再這麼可愛我就要親你脖子了——嗷!」

  那一拳終究還是掄了下去。

  

  早該知道裝睡對Potter是沒有用的,但終歸今天仍是Harry的生日,作為享有暑假的Hogwarts教授們,

  Harry跟Snape要怎麼過生日?


a.生日派對 

b.兩個人的生日 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