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star

嗜甜的螞蟻,hpss左右固定。凹3:GreenStarry

Hpss互動短文 - Harry生賀 過生日!

-這是一個有選項分支的短文,但因為拖延症分支極少。

-只有糖吃。


  再怎麼說也不能掄壽星。

  剛睜開眼就看到青年放大的安詳睡臉,被手臂緊緊箍住的Severus Snape感到十分不滿,先不論這傢伙衣服沒穿、自己的睡袍不翼而飛,光憑兩人貼得死緊的姿勢,不只他無法動彈,他們沒穿內褲的地方也無法動彈。

  感受到戀人身上散發出的負能量似地,Harry本能地收緊雙手,像安撫伴侶的獸一樣把臉和頭上的一團亂毛往懷裡的人身上蹭。

  Snape緊了緊拳準備往Harry臉上掄。

  原本是這麼決定的,但是具有良好記性的大腦決定在此時此刻讓他想起——今天是Harry Potter的生日。

  不只如此,如果現在打Potter,Potter會醒,然後會哭,再來會求安慰,他的美好一天就不用過了。

 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腦內風暴之後,Snape感覺到面前的人呼吸的氣息變強了,青年的睫羽顫抖了幾下,似乎是快醒了。

  

  身為救世主先生的前教授、現任同事兼戀人,

  Snape打算怎麼做呢?

  

A.假裝睡著 

B.叫他把衣服穿好

C.跟他說生日快樂 

  



评论(11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